帧帧君

本命CP是柱斑,虽然我也是杂食党,本人不太会写甜文,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大爱斑斑!!!
喔~本人还小不懂事,望多多包涵。

玛丽苏斑3

         OOC预警   

         斑在一家餐厅兼职服务员,因为他不想一直向家里要钱,所以就兼职赚点生活费。

         而每次回去的路上就有一大堆黑帮,而他们只是在斑经过他们身边时说“大嫂好。”而斑也只是笑着和他们点下头。

         每次回到宿舍时火核老是会说“斑啊,以后早点回来,这路上都是黑帮,都和你说了多少遍,怎么就不听呢。”

          斑笑着拍了下火核的肩膀“谢谢你这么关心我,但是呢,你不用那么担心。”

          “说什么谢谢,大家都是朋友,关心你是应该是,况且我,我……”

          火核话说没完,扉间和带土就进来把火核的话给打断了。

           扉间和带土说:“我们回来了”“我们回来了”

          “你们去哪?那么晚回来。”火核上前问。

          “刚刚看见路上有黑帮,所以我就拉着扉间绕道而行。”带土边说边走到床边坐下。

          “我们这个地方的黑帮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黑帮,最好不要和他们打交道。”  火核站在带土旁边说。

          而扉间和斑感觉不怎么怕,一个是黑帮老大的弟弟,一个是黑帮的大嫂。

         柱间和斑交往的事情连他们的父母都不知道,而斑也答应过柱间毕业后就和他去见父母。

         “铃铃铃……”斑的手机响了是柱间打来的。“我去接个电话。”

          斑出去走廊。

          “喂,柱间什么事?”

          “后天不是周末吗,明天晚上要不要来我这里。”

          “可以啊,我去找你还是?”

          “我让次郎去接你。”(说一下,次郎是黑帮的老二。

          “好。”

          扉间走出来,问“你是和谁打电话。”

          斑捂着收音口说“我男友了。”

         另一边的柱间说“喂,斑,怎么了,你旁边是谁?”

        “没事,旁边只是舍友。”

        “你就这样,拜拜。”

        “好,拜拜。”

         斑挂掉电话,扉间抓住斑的手说“你手机里为什么会有我大哥的声音。”

         斑挣脱开扉间的手“什么你大哥啊?”

        “你男友叫什么?”扉间继续质问着。

         “柱间呀。”

         “对,我大哥就叫柱间。”

         “哦,然后,你这是和大嫂说话吗?哼!”说完斑进去宿舍。

         火核坐在床上问“斑,怎么了,和扉间吵架了?”

         “没有,我们怎么可能吵架呢。”

         说完斑爬到火核上面的床。

          然后扉间也进来了。

         带土上前问“你和斑到底说了什么,干嘛摆着一张臭脸。”

          “没事。”

          火核走到带土旁边。“他们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啊,一定是扉间的臭脾气。”

         “哎,不管了,明天就好了。”

         柱间这边:

        柱间对次郎说“次郎,你大嫂明天要来住两天,你明天下午去接下他。”

         “老大,我可不可以问一下,为什么时候可以当叔叔。”

         “我也想快点当爸爸呀,可惜你大嫂说等他毕业再说。”

          “那老大,我是要在大嫂的学校接他还是。”

          “随便你,你去接他时,给他打个电话。”

           “是。”

           第二天。

           下课后,扉间转过身问斑“斑,是不是以后我要改口叫你大嫂了?”

            “你可别,在外面你可以叫我大嫂,但是在学校你可不要。”

            因为带土和火核去上厕所,所以扉间才敢问。

            放学时,斑干收拾完书包,手机就响。

            “喂,次郎君。”

            “大嫂,我现在在路上,你先下来。”

            “好。”说完,次郎挂掉了。

            斑到校门口时,次郎也到了,斑走到次郎旁边,次郎给了斑一个头盔,斑按着次郎的肩膀。

           次郎转头问“大嫂,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个侄子。”

           “看心情。”

          “坐好了,走了。”

          到了。

          “次郎君,你们老大呢?”

          “老大有事先出去了。”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快了吧 ,我们先进去。”

          过了一会,柱间回来了。

          “次郎,你大嫂呢?”

         “大嫂在房间等您呢。”

          柱间到房间里。

          “哎呀,柱间你终于来了。”

          “对不起哦,让你久等了。”

          柱间抱着斑压在身上。

           “斑,给我生个孩子好不好。”

          “不好,四年,就四年我尽力怀上,四年后,你尽情的操,我绝对不反抗。”

           “四年?那么久。”

           “哪里久了,三年后我就毕业了,然后一年结婚,结婚后就生。你看看,我多好。”

           “那什么时候去见父母?”

            “明年暑假,好不好?”

            “行吧,那先去见你父母还是去见我父母。”

           “那先就去见你父母,我家比远。”

            老三吉太推门而让“老大!”看到柱间压在斑身上时。“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柱间起身问“什么事?”

             “没,没什么,就是二哥说今天晚上要不要出去通宵。”

             “没看到你大嫂来了吗,今晚我要陪你大嫂。”

           “没事的柱间,你去通宵吧,我一个人没事。”斑起身说。

            “吉太,你和次郎说,我今晚要陪你大嫂,你们去就行。”

             吉太出去后,次郎走到吉太面前问“是不是大哥不去?”

              “你怎么知道?”

              “你是不是傻,大哥要造人,当然不会去。”

              “造,哦!我明白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