帧帧君

本命CP是柱斑,虽然我也是杂食党,本人不太会写甜文,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大爱斑斑!!!
喔~本人还小不懂事,望多多包涵。

玛丽苏斑4

          OOC预警

          晚上柱间和斑坐在床上,斑靠在柱间怀里问“呐,柱间你能不能和我说说你是什么工作?”

          柱间摸着斑的背说“我开了一家公司‘佐藤公司’。”

          “柱间,我们以后结婚后,不会住这里吧?”

          “怎么可能,将来再重新买房。”

          “铃……”柱间的手机响了。

          “斑,我出去接个电话。”

          “好,你去吧。”

          是扉间打来的,柱间走到外面去“喂,扉间有什么事?”

          “大哥,你是不是有对象了,他是不是叫做斑。”

         “是呀,你怎么知道。”

        “大哥,我说实话吧,我喜欢他,你能不能把他让给我。”

        “扉间,如果我说不能呢?”

        “大哥,以你的条件可以找到更好的。”

        “斑就是我的最好。”

        “大哥,是他重要还是我重要。”

        “都重要,但是我……”

        “嘟嘟……”扉间挂掉了。

       柱间进去房间,斑躺在床上,柱间上床,一只手托着头,躺在斑旁边,斑也把脸面向柱间,并抱着他。

        柱间摸着斑的脸说“斑,如果我不要你了,会怎样?”

        斑抬头看柱间笑着说“你不会不要我的。”

       “斑,那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真的不要你了呢?”

       斑收去抱着柱间的手“你,你什么意思?”

       “不是,斑你不要生气 ,我只是说如果。”

      “如果你不要我。”斑转过身“那我就死给你看。”

      “斑,你别冲动,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斑没有说话。

      柱间把手放在斑的胳膊上说“对不起斑,我不应该这么说的,你不要生气。”

      “我没生气。”

      柱间从背后抱住斑亲了下斑的后颈,“斑,放心,我不会不要你的。”

       斑拍了下柱间的手“好了,睡觉了,不要这么抱着我。”

       柱间抬起一只脚压在斑双腿上。“我要紧紧的抓紧我的斑,不让他飞走。”

        “柱间 ,我问你。”

       “好,你说。”

       “如果将来我生产时难产,医生问你保大还是保小,你保哪个?”

       “当然是保大了。”

       “其实,我比较希望你保小。”

       “为什么?”

        “因为,如果我太没用,就都保不住了。”

       “傻瓜,你怎么可能没用,反正无论如何我都会保你的,因为,你是我是天启,是上天派来给我的,你是我最爱的人。”

         “好了好了,快点睡觉吧。”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